1.12.08

Ryan's wonderland

房间的一个小角落, 被Ryan的玩具给占据了! 除了有个常帮助推动经济的妈妈,还有一个常不舍得让孩子失望的爸爸所做的"贡献"---游乐场!

奶奶说,宝宝宁可自己在房里看戏玩自己的玩具,也不想下楼去... 当初买那么多玩具,只是不想孩子被闷坏,加上把玩具摆在房间,除了可以让我一边休息,一边看着他,也是我陪他一起学习的最好途径.
现在,每天除了上班,回家就累得只剩那一点丁的力气陪伴孩子...时间是从来都不足够的.
现在房里多了电视机,让宝宝有更多的时间"粘"在房间里...呵!呵! 晚上,如果太累了,我可以先休息,很幸运的,Ryan不会给我制造太多的麻烦,累了他自己会睡着...饿了,当然也会吵醒我啦!
万一我和宝宝一起睡着了...爸爸会帮我们善后的...关电视机...哈哈!

2 comments:

soo said...

omg!! all the toysSSSSssSSS!!!

bpchia said...

近来好像养成Ryan每天要看电视看到睡觉的习惯,
这不好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