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.07

The First Ride...木马记

上个星期,妈咪带我到家乐福去逛,由于同行的还有阿姨的孩子,Adam,一群姨姨就为我们找来了节目!看我骑着木马的神态,是不是很有型呐?

接着,还有和表哥一起驾车。。。呵!呵!被我霸占到驾驶盘了!!!

妈咪和外婆看我玩到这样开心,又再去换固本给我多骑几款不一样的游戏!


而且这次是我单独驾驶。。。表哥胆子比我小,玩没两下就不玩了!看我可以考驾驶执照了!!


阿嬷,以后我要做赛车选手:F1代表!哈哈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爸爸以前做这些的,好怀念。
呵呵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小心发现,小王子没穿鞋。
呵呵。

bpchia said...

我小时候,好像没这些玩的吧?

Anonymous said...

bpchia:
我想你早了一点点,呵呵。
我的时候很流行,现在少很多咯。

Anny said...

威,
我童年的时候也常去玩这门东西...

我们是同一辈的...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