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6.07

滚下来

宝宝从床上滚下来,第一时间你会做什么?
第一次听见婆婆说宝宝跌到,心里就有如一大块石头压下来:心疼啊!
后来,自己不小心,没留意在唱歌的宝宝靠近床的边沿,滚了下来。。。跌榴槤的声音,
心里的感受是万分的内疚自己那么不小心,竟然放心的让宝宝一个人在床上玩,虽然我就在不远处!幸好当初我买那张床的原因就是因为后来的打算--超矮的!

接下来,宝宝第二次从床上滚下来。这次不是我的床。。。是一张两尺高的床!
做妈妈的心里一定不好受。是意外啊。。。幸好宝宝总有幸运之神在身边,这次,是他自己先将“围墙”(枕头)用头推出床位,自己也跟着滑下来。


九个月的宝宝,的确已经不能再掉以轻心了。。。虽说宝宝要跌到过才会长大。但是很多事情能免则免,尤其是生命绝对不能用“经验”来衡量的。其它的还说可以再来,生命就只有那么一次!

3 comments:

bpchia said...

有谁家的孩子没跌过的?
没跌过他又怎知道痛?怎知道小心?
这是每个人必经之路
(做父亲的心肠比较硬?所以大家只唱世上只有妈妈好?呵呵)

Anonymous said...

小王子长大了哦!

dolphine said...

我家的小冬瓜也两度因我一时疏忽,两度滚下床。
好心痛。

之后就特别小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