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07

打败战

*其实退热贴是不是有帮助我也不知道...
昨晚,诗谦一直都睡不好,也不肯喝奶,
今天一早摸一摸他的头,糟糕了!好烫!
心想应该是发烧了,看着他望着我出门,心里就有点内疚。

刚收到爸爸的短讯,原来宝宝真的闹病了!
38度。是蛮高的。难怪一整夜都睡不好。
拨电回去,婆婆说宝宝睡着了,不过没胃口喝奶,只吃了药。。。
哎。。。一整天的心情就这么给乌云盖顶了!
今天又不能早回。。。

我现在的心情是很想很想回家见宝宝。。。

3 comments:

bpchia said...

这做妈妈的,平时生病又不拿假,
结果这次就拿了下午半天假回去看孩子,
我都说看了医生没什么了哩!

早上在等医生时,诗谦显得不舒服心情不好,
又一直咳,所以我抱他走来走去,
因为他就喜欢抱,希望能让他舒服点。

不过他还是不舒服闹别扭,
我想这时我才体会到身为父母的感觉,
我双眼不自觉湿了起来,
所以急忙让自己平静下来,
毕竟珍所蛮多人哩!

不过毕竟算是看了专业医生,
没什么事就放心啦!
我其实蛮担心小孩发烧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dun worry, be happy! 开心能把并给忘掉的!

Anny said...

Thank you Uncle Aaron!
宝宝好多了...